-鲸鱼姐姐

太妃第125次离婚(3)










其实太子也不太想要二胎,妃妃当初有琑的时候真的很辛苦,比起孩子,他更在乎自己的老婆。可是又觉得谷佳成说的对,若有了二胎,那江家姐弟就没办法事事拉着妃妃了。真的无语。就看自己老婆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说不出来道不出去,自己挡了轩露,结果没想到还有一个汪桌橙。这俩人真不愧一对儿,可是汪桌橙都跟自己老婆传绯闻了,自己都要气死了,这轩露真的是个狠人,都不吃醋的吗?真的无语。那以前在剧组也没觉得汪桌橙和老婆多亲密啊,咋天天的没完没了?


在剧组就觉得汪桌橙扭扭捏捏小家子气,还好也没什么对手戏,索性连微信都没加,反正蓝忘机时时刻刻都想砍了江晚吟,而自己也时时刻刻烦他要紧,自己打自己老婆叫情趣,他跟着打什么打,没看见自己老婆很烦吗?自己打那都是靠气势,他可真的靠拳头,自己老婆那么柔弱,哪经得起他折腾。要不是妃妃说汪桌橙害怕自己瞪他,怕到哭,哭起来又要劝,耽误进程,自己一定让他知道谁是大哥。


当时觉得没加微信挺开心,现在却比较难处理,毕竟自己连他电话都没有存,想警告他一下都不行,可劲儿嘚瑟。




“来,兄弟,博弟,吃饭吧。”


听到妃妃的呼唤,太子洗过澡穿上了之前妃妃给他买的小猪骑摩托的绿色卫衣出来了。


妃妃往外端着盘子,还在冰箱拿了一瓶娃哈哈,插好吸管放在太子跟前,顺手一把扯下太子戴着的卫衣帽子。


转眼功夫,太子又戴上了。


“web,我觉得你是不是有点过分?”


“是吗大哥?”


妃妃喝了一口绿茶差点没呛着,“你叫着可真顺口。”又一把扯下太子的帽子,“这绿帽子戴着也真顺手。”


太子不高兴的又戴上,妃妃放下杯子,“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!我还真是头回见自己给自己带绿帽子的,我可是给你摘了两次,再一再二不再三,这是是你自己要戴的。”


然后妃妃又给他摘下,“你再带一个试试?你干嘛鸭。”


太子委屈巴巴的,却又凶凶的:“自己想!”


妃妃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,就是有点可怜巴巴,但看着他又戴帽子的手,真的火大了。


走到太子身后,“抬手!”听到妃妃的话,太子习惯性的抬起来,妃妃直接把他绿卫衣脱了,幸亏太子里面穿了一个T恤。妃妃把卫衣丢在一边,冷冷地回到自己的位置,“吃饭!


太子偷偷笑了,“我的天!我的大哥真的厉害!都对兄弟有欲望了是吗?这还没深夜就迫不及待了是吗?都直接上手了。大哥,真的好吗大哥?”


“你闭嘴!”妃妃有些红了脸。“你!少搞黄色!还有,叫什么大哥鸭?”


“那不是大哥要求的吗?离婚,还要当兄弟,弟弟只能听话呗,大哥社会经验丰富,弟弟比不过。”


妃妃直接放下了筷子,翘起来二郎腿,“web,你开始了是吗?”


“哼。”


“你听话?你听话,我说不要二胎你听了吗?你听话,我让你不戴帽子你摘了吗?你听话,我让你吃饭你吃了吗?家里28度,你穿什么卫衣?热一身汗我又得给你洗,我年纪大了,你就不能体谅体谅我?”


“洗衣机洗!”


“洗衣机洗那也得有人往里放吧!”


“无语!”


“嘎子哇!我还无语来,好端端的天天闹别扭,难得回家你做个人吧行吗王老师。我说离婚你就说后天,我说当兄弟你就叫大哥,那我说不爱你你是不是得说个谢谢你再见?”


“我就知道。”太子嘟着嘴,奶乎乎的。


”你知道什么鸭?”


“你就是不爱我了呗?”


妃妃听到闭了眼平稳了一下情绪,“web你怎么回事鸭,怎么几天不见你变这么矫情了?”


“大哥你不就喜欢这样的?”


“你有毒吧你!我喜欢什么样的你不清楚?”


“不懂!无语!”太子别过头,喝了一口冰镇娃哈哈。


“你别吃了,你过来。”妃妃起身往客厅走去。


太子听到也起身跟过去,坐在沙发上,头发微湿垂在脑门,眼睛黑黑亮亮的,像极了落水的小狗狗。


“我们来算算究竟是谁不爱谁!”太子不说话,“双十一素宁易购晚会,说着你介绍,你人呢?你就这么把我丢台上,我等着你呢!”妃妃便随便说了一条。


“不是,我,那是因为他们出了差错把话筒拿走了,我也着急,我…”太子还在想着怎么解释那一晚突然的变动,妃妃闭着眼睛贴过来吻住了他,“喜欢你这样的。”


“肖战!”妃妃愣住了,太子坏笑道,“这就完了?”


听到太子的话。妃妃笑了,又亲了太子一下,“就喜欢这样的。”


“大…老婆,弟弟错了。”妃妃的举动让太子很受用,对师姐和江澄那个演员的气也没那么大了。


“大老婆?你几个啊?你还叫大老婆?你外头有人了?”妃妃眼泪都出来了,“怪不得刚刚戴绿帽子,你是为了提醒我鸭,web,王老师,您可真是善良!我怎么没想到啊,王老师这么年轻又帅气,会玩滑板骑摩托,跳舞一级棒,还五险一金,也难怪人家都惦记,你看看把陈飞鱼都想成啥样了,都爱而不得了,再看看丁成心,为爱发声啊简直!行吧,web,我放手,后天离婚。”


太子懵了,“不是啊老婆,不是这样的,我…”


“你什么你?”说完妃妃便擦着眼泪回房间了,还锁了门。


太子在门外敲门,却没有回应。看着满桌子的菜都没动,有点可惜,浪费可耻,便坐下来安安静静的吃了饭。




妃妃在屋里等着太子进来劝他,钥匙就在门上插着,结果太子就随便敲了几声门就没了动静,委屈的不行,果然,太子还是不爱了。


正好太子手机在床头充电,一只在闪,妃妃便拿起手机,打开了微信,是谷佳成。

评论(60)

热度(8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